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政民互动-- 信息详细
政民互动

反映问题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00813001
标    题 巴扎乡一带的道路交通安全问题的反映
发件IP ************
写信时间 2020年08月13日
信件内容 尊敬的县长:
       
       您好!
       我是互助县巴扎乡的一名村民。在此反映几个事关交通安全的问题。

       1. 巴扎卫生院门口的路存在安全隐患。
       巴扎卫生院的入口与门前的公路呈“丁字型”,由于该公路属于巴扎乡交通主干道,平时来往车辆特别多。另外卫生院的地势比较低,公路高于卫生院。从卫生院驶出的车辆需要走一个紧急的上坡,在视线不佳的情况下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相关部门是否考虑将巴扎卫生院门前汇入公路的路口改造成“从东驶入”和“从西驶出”的侧方入口?

       2. 甘禅口及周边的道路交通安全问题
      2.1. 甘禅口位于通向门源方向和民和方向的三岔路口,平时的车流量很大,尤其在夏季旅游时节,不少的车辆从这里通行,其中最为严重并存在安全隐患的一个问题是,很多车辆在这里超速行驶。虽然甘禅口加油站下面开始有区间测速,但很多司机在三岔路口根本不减速,直到测速开始为止。在此希望相关部门是否考虑在巴扎卫生院以西某个点开始到甘禅口加油站向东的测速点和甘禅口幼儿园以北之间增加区间测速?以缓解并消除安全隐患。

       2.2.  甘禅口以北的大宗下坡处(抓却水库所在地)内侧有一口深坑,正好在深坑一侧的路边没有任何的防护栏,加之该路面属于紧急转弯,很多车辆尤其是大卡车在此会车时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有次我驾车从门源方向驶向甘禅口时,在大宗下坡遇到两辆大车在此会车时遇到阻力,致使车辆无法运行的同时,也造成众多车辆拥堵。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引起重视,并解决这一存在安全隐患的问题。

       2.3. 路边的野生柳条枝叶影响行车安全
       巴扎乡萱麻坑、甘冲六社(抓什塘村)及青岗峡一带的路边上野生柳条枝叶繁茂,致使柳条枝叶向外延伸,对行车时驾驶员的视线造成影响。数次沿路行走时注意到这一隐患,并且也听到不少村民和司机朋友们的抱怨,只是很多人不知道如何反映这一问题。在此谨代表那些关心家乡道路交通安全问题的朋友们对以上问题进行逐一反映,希望能够引起相关部门的重视。
        
        作为一名关心家乡建设的村民,在此呼吁相关领导能够对以上问题引起高度重视,并恳请相关部门能够逐一回复以上问题,并尽快解决这些问题,期待看到相关部门对以上问题的重视并解决后的回应。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市民朋友

您的来信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问题一:甘禅口以北的大宗坡下坡处隐患

对甘禅口以北的大宗坡下坡处的隐患已由海东公路总段互助公路段申批修建波形护栏项目,待项目审批后海东总段互助公路段将立即修建。

问题二:路边的野生柳条影响行车安全的问题

自9月1日,互助公路段安排养护人员对公路沿线的树枝、杂草进行修剪,计划于9月20日前全部修剪完毕,做到路域环境美观整齐。     

 

                      互助土族自治县交通运输局

处理对象 县长
处理时间 2020-0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