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政民互动-- 信息详细
政民互动

反映问题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00811001
标    题 关于互助县林川乡(原边滩乡)昝扎村—保家村道乡级道路坑坑洼洼及无人修复的问题反映
发件IP ************
写信时间 2020年08月11日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
        您好!给您反映的是互助县林川乡(原边滩乡)昝扎村——保家村乡级道路无人修复的问题。这一区间道路基本都是坑坑洼洼,影响正常的出行,加之村民车辆增多,交通隐患也较之增多。此路段路况一直不好,一直持续了好几年,也不见相关部门维护及修复,导致路况越来越差,若遇雨季,路况更差,影响村民的正常出行。望政府部门,给予关注和解决。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市民朋友

针对县长信箱反映“关于互助县林川乡(原边滩乡)昝扎村---保家村道乡级道路坑坑洼洼及无人修复的问题,现答复如下:                  

近期我单位对威边公路部分破损桥涵和路面坑槽进行修复,计划近期对昝扎村---保家村道路进行整修,于9月30日前完成整修。

      

          互助土族自治县交通运输局

处理对象 县长
处理时间 2020-0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