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政民互动-- 信息详细
政民互动

反映问题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00801001
标    题 双树卫生院秩序混乱
姓    名 包**
写信时间 2020年08月1日
信件内容         2020年8月1日星期六13点整在双树卫生院二楼婴幼儿注射儿童麻风疫苗,现场秩序混乱导致人员加塞无法正常注射,现场无人员维持秩序!希望领导加强管理!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亲爱的市民朋友:

        你好!接到您在县长信箱反映的“双树卫生院秩序混乱”的问题。卫生健康局第一时间派人进行调查,现答复如下:

按照《传染病防治法》的要求,为确保疫苗接种安全有效,我县对疫苗接种单位重新进行了布局,原由各村卫生室承担疫苗接种工作,现全部调整到各乡镇卫生院统一接种。近日,“关于在全县范围内开展2017年7月31日至2019年7月30日出生的所有儿童麻风疫苗强化接种”工作安排,双树卫生院于2020年81日根据区所属社拟强化接种儿童人员数量,制定了接种计划,并安排接种儿童前往双树卫生院进行疫苗强化接种。为满足辖区接种工作的顺利进行,双树卫生院按村社进行分流,开展上午和下午的错峰接种计划进行疫苗接种工作。上午吉家沟、大沟、周家、大通苑、朱家口、什字、董家七个村,下午黄家湾、双树、高羌、大庄、新元、坪地、包家口七个村,并组织所属村村医进行了分组、分工安排。对比7月份前,儿童疫苗接种工作所属村卫生室完成,人员相对较少,群众前往接种较方便,今年省市县按照“传染病防治法”的相关要求,卫生院符合疫苗的储存冷蔵接种工作的场地管理条件。此次接种工作开展之初由于人员安排过于集中,才出现了市民反应的问题。卫生院已改进人员安排,我局责成双树卫生院针对此次事件及时作出合理的安排,适时调整接种时间,保质、保量完成此项强化接种工作    

衷心感谢您对我们工作中的不足及时提出诉求和合理化建议,我局已于近日对其他各个乡镇卫生院进行相关工作的督导检查,力争为群众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保障广大群众生命健康,强化医院服务意识,加强满意度提升建设

 

 

                                                                          互助县卫生健康

处理对象 县长
处理时间 2020-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