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政民互动-- 信息详细
政民互动

反映问题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00729001
标    题 噪音扰民
写信时间 2020年07月29日
信件内容
尊敬的县长:
       振兴大道晚上十点以后还有“炸街族”,骑着非法改装的摩托车疾驰,因为两边都是小区,夏天人流量也打,不仅扰民而且存在交通安全隐患,望有关部门予以整治。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市民朋友:

您的来信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接到县长信箱处理单后,互助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威远交警中队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在延长工作时间、加派警力夜间巡逻的同时,联合县局特巡警大队在8月26日、27日连续两天查获一批摩托车交通违法行为。

威远交警中队通过微信群网络平台,收集和掌握了一个名为“互助机车联盟”微信群的群员即将要集合飙车的信息动态,在确定准确时间点后,立即组织警力奔赴“炸街族”集合点,对他们驾驶机车行为展开进一步的取证和查验。

在被查获的四辆摩托车中,这四名驾驶人未取得相应的驾驶资格,除一辆摩托车办理了落户手续外,其它三辆均未落户。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十九条之规定、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九十九条第1款之规定:对准驾不符违法行为人朱成某处以罚款1000元、驾驶证记12分的处罚;对无证驾驶摩托车违法行为人张某(未满18周岁)和王某邦分别处以罚款1000元的处罚;对未满16周岁的摩托车驾驶人汉某某交由其监护人严加管理。

 

                         互助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处理对象 县长
处理时间 2020-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