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政民互动-- 信息详细
政民互动

反映问题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00727001
标    题 七彩星河湾小区停车混乱
写信时间 2020年07月27日
信件内容

        七彩星河湾小区停车混乱,简直就是无人值守的停车场。每天各种车辆乱停乱放,堵塞交通、占用消防通道,不但影响小区住户正常出行,还存在严重的消防安全隐患,万一住宅高层发生火灾,后果不堪设想,由谁来承担责任?是政府、主管部门、还是物业?希望有关部门管一管,防止事故发生,化解住户的矛盾风险。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市民朋友:

您的信件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针对乱停放车辆问题,互助县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及时指派专人到七彩星河湾物业公司调查核实,并与物业公司负责人共同研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以下整改措施:

        1、从8月6日起对七彩星河湾小区和商业区全部划定车位,对车辆停放进行有序管理。

        2、完善商业区监控、门禁设施、停车标识、消防通道标识,尽快与县发改、城管部门协调,参照海州广场做法对商业区的车辆停放实行收费管理,杜绝外来车辆长期停放,占用车位。

        3、以上两项措施8月30日前完成。

 

互助县住房保障服务中心

处理对象 县长
处理时间 2020-0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