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政民互动-- 信息详细
政民互动

投诉举报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30423001
标    题 老百姓出行问题
姓    名 李*
性    别
手    机 155****0477
邮    箱 1********9@qq.com
发件IP ***************************************
写信时间 2023年04月24日
信件内容 各位领导:
    红崖子沟因修建零碳产业园区,原道路被封闭,导致公交车走平互大公路, 这样一来担水路村最下头出行坐公交车很不方便,最起码要步行2公里多,请问政府这个多长时间,怎么解决?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市民朋友:
    收到您反映的问题后,县交通运输局高度重视,安排专人进行了调查核实,现将相关情况答复如下:
    青海零碳产业园区(二期)项目建设由海东河湟石业(集团)有限公司建设,预计工期为2年,因施工需要红崖子沟乡S102县道与建设项目纬六路、纬十路道路交叉部分进行封闭施工,封闭施工期间威远运输公司公交车绕行至平互大公路(新建道路)运营,对红崖子沟乡担水路村村民出行带来了不便,对此县交通运输局现场查看后,附近道路均不具备公交车辆安全运营条件,建议市民沿村内道路到平互大公路(新建)出行。同时,县交通运输局持续关注反映的问题,督促项目建设单位做好道路日常养护和安全设施设置等工作,尽最大努力保障好群众的出行。
    在此,感谢广大群众对我县公交事业的支持与关注,我们将努力为广大群众提供安全、便捷、舒适、文明的出行环境和出行方式。

         互助土族自治县交通运输局
处理对象 县长
处理时间 2023-0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