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政民互动-- 信息详细
政民互动

投诉举报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20201001
标    题 博川东城小区物业不作为
姓    名 汪**
发件IP *************
写信时间 2022年02月1日
信件内容     2022年春节期间一楼给水管道两天连续冻住,居民生活用水无法保障。物业值班人员一问三不知,扯皮推诿不作为,应付差事。业主自己用火烤水管。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业主你好:

你反映的“博川东城小区物业不作为问题”的投诉已由县政府办公室以县长信箱(2022)11期转办单的形式转至我中心处理。接到转办单,我中心高度重视,及时指派专人到博川东城小区物业进行调查核实,现将调查核实情况给你回复如下:

博川东城小区5号、6号、8号、11号、15号等高层住宅楼楼道外墙设计为落地式玻璃窗,不利于保温,针对这一情况,在春节之前,物业多次提醒业主外出时不要直接关闭水龙头,始终保持细水长流,以保证水管畅通和水表正常使用。虽然各供水管道都做了保温,但个别住户由于长期不在家,家中给水管道长期不流动,导致管道内结冰和水表冻坏,据统计,以上楼幢共冻坏水表11块,对于冻坏的水表,物业及时协调业主进行了更换,目前已更换10块,1块由于住户未返回还没有更换,对于管道冻结问题,物业采用缠电热带的方法进行解决,目前除1户未返家业主外,其余都已疏通。

互助县住房保障服务中心

处理对象 县长
处理时间 2022-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