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政民互动-- 信息详细
政民互动

投诉举报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00920001
标    题 干部体检问题举报
发件IP ************
写信时间 2020年09月20日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
       您好!
       又到一年一度的职工体检的时候,今年还是和往年一样,都有四个定点医院可供职工选择体检,等卫生局把我们的体检卡发下来之后,县医院就凭借是我们的上级单位,不征求我们意见,强制收取我们的体检卡,强迫我们只能到县医院一家医院体检。甚至有些下级单位的体检卡都没发到手上,县医院直接中间收取,职工都不知道有四家定点医院可以体检。而且体检完之后,县医院报告册是统一发到单位,但是不密封,一点也不注重我们的隐私。希望领导可以彻查此事!
                                                                                                     谢谢!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市民朋友

       您关于“反映县人民医院干部体检问题” 的来信收悉,我局立即组织人员进行了调查,现答复如下:

1.县人民医院体检项目费用与省级医院体检项目费用一致,而且相比较而言,县人民医院体检项目多,性价比高,职工更能享受实惠。县人民医院是三级乙等医院,对医共体卫生院实行“六统一”(行政、人员、业务、绩效、药械、财务)管理,经医院院务会、支委会讨论决定,医共体卫生院职工在县人民医院进行体检。

2.县人民医院统一订购了密封体检报告册,个人所有项目体检完成后装订成册,再由个人到体检科领取,不会统一发放到单位。

特此回复

                             互助县卫生健康局

处理对象 县长
处理时间 2020-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