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政民互动-- 信息详细
政民互动

投诉举报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00709001
标    题 未办理手续私自开垂钓园
姓    名 张**
写信时间 2020年07月9日
信件内容             塘川镇五其生态垂钓园未办理任何养殖垂钓手续,违规开垂钓园.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市民朋友

您的来信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2020年7月28日,由互助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牵头,会同县自然资源局、县生态环境局对县长信箱来信举报塘川镇五其生态垂钓园未办理任何手续违规经营一事进行了现场检查。经查,位于互助县塘川镇五其(五下)村刘家河(东至水沟,南至汪家村交界,西至河沿边,北至农户耕地的盐碱地共约80亩)处,由塘川镇五下村村民郭邦峰承包修建开办生态垂钓园。该园2017年6月20日注册办理了“互助县青塘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632126MA756K0B1D,法定代表人为郭邦峰,注册资本为200万元,经营范围:旅游接待、住宿、餐饮服务,旅游商品开发、销售,旅游客运服务,休闲垂钓,礼仪接待,果树、花卉的种植及销售。该公司于2018年2月7日办理了互助县农牧局项目立项备案批复手续(互农牧[2018]49号);2019年5月27日办理了互助县自然资源局项目用地备案预审批复手续(互自然资[2019]176号)。于2020年4月动工建设,6月10日初步建成长100米、宽24米垂钓鱼塘3个,投放成鱼10吨并开始试营业。

经检查该公司存在的问题:

1、未办理环境影响评价申报手续。

2、未办理食品经营许可证。

处理结果:

1、针对未办理环境影响评价申报手续,县生态环境局制作了现场检查笔录,督促该公司补办环评手续。

2、针对未办理食品经营许可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对该公司下达了责令改正通知书。

 

 

 

互助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处理对象 县长
处理时间 2020-0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