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政民互动-- 信息详细
政民互动

建言献策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20908001
标    题 关于互助县鼓楼花园物业推卸责任不作为问题
姓    名 马**
性    别
年    龄 26
手    机 180****3429
地    址 青海省****************
邮    箱 1********6@qq.com
身份证号 6321**********3143
发件IP ***************
写信时间 2022年09月8日
信件内容
尊敬的各位领导:
    我反映几件事情,希望能得到解答。
    1,首先是鼓楼花园万奎物业公司保安上岗到培训不到位,业主在遇到问题寻求解决时态度恶劣推卸责任,其次是小区内监控设施因暴雨影响接收器损坏,监控录像不完整导致业主车辆等财产损失发生时无法查看监控。在与物业负责人沟通时,物业负责人以疫情防控物流不发货为借口(据了解目前青海省疫情防控并未阻断物流运输通道)不作为,业主在询问待疫情结束物流通畅后能在多长时间内修复监控问题时,物业负责人拒绝回复态度恶劣。
     2.鼓楼花园小区电费要比国家电网规定的电费高。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
     您好,您在县长信箱反映的“鼓楼花园物业推卸责任不作为”的信访件收悉。经互助县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调查处理,并与您进行沟通,现场解决您所反映的问题,现书面答复如下:
     1.关于在业主遇到问题寻求解决时态度恶劣推卸责任的问题。我中心已责令物业公司进行整改,物业公司负责人当面向您进行了情况说明并道歉,现已整改完毕;
     2.关于监控设施损坏无法查看监控的问题。物业公司已于9月21日修复监控设施,现监控设施运行正常,业主可按规定调取监控录像;
     3.关于鼓楼花园小区电费比国家电网规定的电费高的问题。该小区电费由物业公司代收,收费标准由物价部门核定,并在物业服务中心进行公示,不存在比国家电网规定的电费高的问题。
     在此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表示歉意,感谢您对我县物业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多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


          互助县住房保障服务中心
处理对象 县长
处理时间 2022-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