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政民互动-- 信息详细
政民互动

政民互动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21212001
标    题 九路公交车不到三中终点站,在其他地方停车
姓    名 相**
性    别
手    机 187****3069
身份证号 6321**********0016
发件IP ***************
写信时间 2022年12月12日
信件内容 各位领导:
    2022年九月初,互助县第三中学后山山体滑坡后九路车不再到三中终点站,而是在班家湾丁字路口作为终点站停车。对红崖村村民出行带来了极大地不便,很多早出晚归打零工的人需要提前半个多小时走路去坐车,下班后需要走回家。现在停车的点与以前的停车的终点站仅仅只有三公里不到的路,坐车不到五分钟,走路却需要半个多小时。互助县第三中学操场下面路口就有停车的地方。希望县领导能够实地考察一下,体谅一下农村打零工人的出行难问题,也希望领导解决一下农民群众的出行问题,不要仅仅因为只有一个村,相距不到三公里就让农民遇到出行难的问题。感谢领导。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市民朋友:
      您的来信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县城市公交公司大部分驾驶员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请假,9路公交车仅有部分车辆运营,为保障乘客正常乘车,公司要求全体驾驶员于1月8日正常上班,待正常上班后9路公交车按以前终点(三中)停靠,对此造成的不便公司深表歉意。
      再次感谢广大群众对我县公交事业的支持与关注,我们将努力为广大群众提供安全、便捷、舒适、文明的出行环境和出行方式。

           互助县交通运输局
处理对象 县长
处理时间 2023-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