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政民互动-- 信息详细
政民互动

政民互动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21130001
标    题 供暖
姓    名 李**
性    别
手    机 138****3023
邮    箱 4*******1@qq.com
发件IP **************************************
写信时间 2022年11月30日
信件内容 尊敬的县领导:
    您好,我想反应中国工商银行家属院供暖问题,我们属于集中供暖,暖气费按房子大小收费大概在两千到三千多不等。我们每天的供暖时间早晨大概两个多小时,晚上六点多开始供暖八点多就停了,白天不供暖天气好还好降温了白天有点冷。也问过其他小区集中供暖的住户,他们早晨和我们差不多,天冷的时候他们中午供暖两个多小时,晚上五点一直到十点左右。工商银行家属院没有物业我们问了锅炉房工作人员说供暖限气一天只能供暖那点时间。这个有没有解决的办法。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尊敬的市民朋友:
您好!
首先,感谢您的来信,关于工商银行家属院供暖问题答复如下:
该家属院属于集中供暖,供暖时间:早6:00-10:30;中午12:00-14:00;晚17:00-22:30。
由于供暖管道老化,出现供暖不热的情况,接下来互助工商银行将做好排查,并与住户沟通说明。根据天气变化,适当调整每日供暖的时间。

中国工商银行互助支行
2022年12月14日
处理对象 县长
处理时间 2022-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