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政民互动-- 信息详细
政民互动

政民互动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21125001
标    题 西山乡牙合村饮用自来水浑浊
姓    名 薛**
性    别
手    机 181****3007
地    址 互助县******
邮    箱 3********0@qq.com
发件IP **************
写信时间 2022年11月25日
信件内容 尊敬的县领导:
      您好!
      我是西山乡牙合村的一位村民,自4月份起,本村的饮用自来水浑浊,对百姓生活造成极大困扰,难以饮用。希望得到改善,以此为盼。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网友:

您好!您在县长信箱反映的“互助县西山乡牙合村饮用自来水浑浊”的问题收悉,感谢您对我县水利工作的关注。

收到互助县西山乡牙合村饮用自来水浑浊”问题,我局及时安排水利设施运行服务中心西山水管站专门就反映的问题查明原因并及时进行了整改。

一、核查情况

经核查,反映的问题为该村1号蓄水池供水问题,共涉及41户156人,该蓄水池水质浑浊的原因主要为受夏季洪水影响上游洪水进入蓄水池导致泥浆沉淀,加之受疫情影响村委没有及时安排人员进行清淤,造成蓄水池水质浑浊

二、整改情况

根据互助县水利管护条例规定,蓄水池以下包括蓄水池由村级管理维护,乡水保站负责技术指导。2022年12月13日我局西山水保站指导西山乡牙合村委组织本村人员对该村1号蓄水池进行清淤,村民家中自来水水质已经逐步恢复清澈供水正常。

        最后,希望您在今后继续关注、关心和支持我们的工作,并提出宝贵意见。 

 

互助县水利局

处理对象 县长
处理时间 2022-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