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政民互动-- 信息详细
政民互动

政民互动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20922001
标    题 关于互助县东润国际名苑小区未通天然气事宜
姓    名 任**
性    别
手    机 137****4396
身份证号 6321**********2539
发件IP *************
写信时间 2022年09月22日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
    您好!感谢您百忙之中处理我的倾诉。我是互助县东润国际名苑小区业主,由于该小区之前开发商资金断裂导致停工,于今年7月份才将小区10#楼交付,此前1-9号楼已于去年交付,感谢政府努力保障该小区交付。楼房交付本来是一件高兴的事情,但是现实确是不容乐观,10#楼迄今为止道路未施工。据了解1-5#楼天然气已开通入户,但是6-10#楼至今未开通天然气,管道施工已完成,但就是开不了户,跟燃气公司沟通得知是开发商未缴纳费用,6-9#楼去年就交付了,去年很多人装修完成,但是住不进去,因为没有天然气,从去年到今年,普通百姓只能是一直等等等,开发商也是一直拖拖拖,今年本来想着能通天然气,很多人在装修时地暖都加了水,但是到现在还是渺无音讯。再过一个月,青海进入供暖期,唯独这个小区,连天然气都通不了,如果地暖加了水的人家被冻坏,只能拆除重新装修,而且从去年装修完的人家,两年时间,看着新房只能是无止境的心烦,没办入住。据了解,该项目之前还是互助县招商引资的重点项目,此时却沦落到天然气两年时间通不了,感到汗颜。
    在此,恳请有关部门和领导,能帮忙处理此事,青海的冬天不是很冷,但是几年时间通不了燃气,却能凉透人心,我想谁也受不住没有暖气的冬天。在冬天来临之前,恳请领导帮忙解决此事。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市民朋友:
     您的来信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东润国际小区燃气工程已全部完工,燃气工程已达到通气条件。但东润国际小区至今未通过消防工程验收,依据<<消防法>>、<<城镇燃气管理条例>>相关规定,未通过消防验收的工程达不到安全使用条件,燃气用户及相关单位和个人不得在不具备安全条件的场所使用、储存燃气。待东润国际小区消防验收通过后,燃气公司依据住户需求和签订的供气合同逐一供气。


       互助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处理对象 县长
处理时间 2022-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