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政民互动-- 信息详细
政民互动

政民互动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20821001
标    题 256乡道公交车改道问题
姓    名 祁**
性    别
手    机 158****5876
身份证号 6321**********292X
发件IP **************
写信时间 2022年08月21日
信件内容
尊敬的县领导:
       您好! 从2022年7月15日反映过256乡道的路况问题以及没有公交车的问题到如今已经有一个多月了。期间也看到了交通局对相关问题在官网上的回复,说是会让公交车改道行驶到原来的路线。但是截止到目前这条路上依然没有公交车,民众的出行依旧是个大问题。(威远镇—林川乡的公交车依然在改道而行)
      许多的民众(岗子村、下祁家村、火烧沟村的民众)不得不搭乘坐地起价的私家车,(出租车因路况问题不愿走这条道路)这对民众的安全产生了极大的隐患。而且在到县城的时候能遇到个私家车对民众来说已经是十分幸运了。许许多多的妇女、老人、小孩在等不到车的情况以及在私家车费用过高的情况下不得不选择再次徒步20多分钟去另一个村庄坐车。而这期间要过一个树林,一条河,河的上面只有一根木头搭的桥,木头下面是一米多深的河。老人小孩必须要从这个木头桥上走过去才能走到另一个村庄坐到车。无论天气情况怎么样,大家都不得不走这一根“桥”,遇到最近的大暴雨也面临着巨大的风险,因为一不小心那棵被大洪水冲的摇摇欲坠的木头马上就有可能会断。和自己原本的村庄想比,明明有路,公交车就是不走,而其他村的村庄却有三四种公交车在行走。出门随便就能等到车。使没有公交车的民众非常不满。
       恳请有关部门赶紧重视一下这个问题吧。这种天气实在是不想被迫过那么危险的地方去坐车。(目前那跟唯一的木头也被冲掉了)
       最近天气极端,情况紧急,希望政府部门早日解决问题。谢谢!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市民朋友:
     收到您反映的问题后,我局高度重视,组织专人对该路段进行了养护维修,并恢复公交车辆原线运营,现将相关情况答复如下:
     近期,由于疫情原因,原材料无法运送,待疫情常态化后我局将安排专人对此路段进行病害整治,目前我局已恢复该线路早晚各一班次公交车运营,待该路段整治完成后恢复正常班次,确保车辆畅通和群众安全出行。
今后,我局将持续关注该路段道路病害问题,加大巡查频次及力度,及时修复产生的路面病害。在此期间,给广大人民群众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也感谢你们对我县交通运输事业的关注与支持。
 


      互助土族自治县交通运输局

处理对象 县长
处理时间 2022-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