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政民互动-- 信息详细
政民互动

政民互动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20818003
标    题 保家庄——昝扎路段坑洼
姓    名 石**
性    别
手    机 151****7332
身份证号 6321**********3317
发件IP **************
写信时间 2022年08月18日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
       您好!感谢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阅读这封反映信,表示感谢!对此反映一下问题:
      1、 随着社会的发展,县城道路日趋宽敞平整,县城县貌美丽整洁,而作为生活在乡村的群众来说,通往县城的道路常年坑坑洼洼,出行不便,夏季下雨冬季下雪易发生安全事故。
      2、在县长信箱中关于反映乡镇道路坑坑洼洼的问题信件多达十几份,处理的结果都是小面积的铺垫修复,但这种修复方式雨水一冲刷,车辆一碾压,最后还是坑洼,没有根本解决问题。
      国家大力提倡乡村振兴,而现在乡镇最基本的道路通畅遇到困难。此路段这问题已存在多年,到现在也没有任何改变。去年听说要重新修建此路段,但到现在迟迟不见动工。若没有条件重新修建,暂时能否将坑洼路段修复平整,将路边排水沟挖开,以便下雨时雨水顺利流走。
     恳请领导,关注此问题,关注乡镇群众出行,也希望领导实地体验周围乡镇路况。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市民朋友:
     收到您反映的问题后,我局高度重视,立即安排专人对此路段进行了实地勘查,现将相关情况答复如下:
     您反映路段为互助县威远至边滩公路工程,项目前期因受林业、用地报批(耕地占补平衡指标)等前期手续影响一直未开工建设。目前我局已申请市交通运输局和省交通运输厅按原路面整治重新下达威远至边滩(林川)公路工程项目计划,待下达项目计划后开工建设。今年以来,县交通运输部门对该路段多次进行了路面病害修复,对该路段共派出巡查人员35人次,巡查车辆5车次,养护次数达15次,填补路面坑槽共计205平方米。
今后,我局将持续关注该路段病害问题,加大巡查频次及力度,及时修复产生的路面病害。在此期间,给广大群众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也感谢你们对我县交通运输事业的关注与支持。


      互助土族自治县交通运输局

处理对象 县长
处理时间 2022-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