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政民互动-- 信息详细
政民互动

政民互动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20817001
标    题 道路不平,路面积水
姓    名 周**
性    别
手    机 187****4456
地    址 林川乡*****
邮    箱 2********8@qq.com
发件IP **************************************
写信时间 2022年08月17日
信件内容
尊敬的县领导:
    您好! 由于林川乡昝扎到峡门村大庄的这条道路坑坑洼洼,路面不平,冬天结冰,夏天下雨后积水严重,这条路还常年没有公交车,给当地村民带来极大不便。希望能得到整治。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市民朋友:
     收到您反映的“道路不平,路面积水”问题后,我局高度重视,立即安排专人对此路段进行了实地勘查,现将相关情况答复如下:
     我局于9月5日安排养护人员对林川乡昝扎到峡门村大庄道路进行路面坑槽填补184m²,共填埋土方砂砾78m³,填补坑槽约184m²,投入机械车辆4台次,目前该路段病害已修复完成。
今后,我局将持续关注该路段病害问题,加大巡查力度,及时修复产生的路面病害。在此期间,给广大群众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也感谢你们对我县交通运输事业的关注与支持。



     互助土族自治县交通运输局

处理对象 县长
处理时间 2022-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