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政民互动-- 信息详细
政民互动

政民互动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20729001
标    题 投诉互助县就业局
姓    名 吉**
性    别
手    机 176****0794
邮    箱 2********8@qq.com
发件IP *************
写信时间 2022年07月29日
信件内容     尊敬的海东市市委领导你们好!我是一位今年毕业的大学生,我要投诉互助县就业局,该单位存在一些工作方式方法不合理的情况,有损政府形象。以下是详细情况。 七月二十八号我前往登记高校生信息,当时填完那个表就让我回去了,当时也没有说什么,因为我这段时间一直在备考事业单位面试就赶紧回西宁了,下午六点左右就业局打电话说我档案有问题,让我必须明天下午两点半过来处理,我都给她说明情况了我已经再西宁了,这段时间比较忙能不能过几天,结果该工作人员态度蛮横不讲理,说必须要来。我没办法第二天按时去了,结果去了以后才发现根本不是什么档案有问题,就是他们搞了一个就业动员会,因为没人参加才骗我们去,当时三十多个人都是被这样骗过来的。具体事情就是这样,我想说的是就业局开就业动员会初心是好的,但是以这样的方式让我们参加是不是太过分了。虽然会上有领导说了这是善意的谎言,但是我们很多人都解释了真的在忙,来不了,他们硬让我们过来,还以那种手段。我们好多人都请假浪费了半天工作或学习的时间。而且这样的动员会没有人参加他们就业局不应该自我反思一下吗,为什么没有人愿意来,是不是存在不作为或者没有切实做到为人民服务,还是此次活动就是为了在领导面前走个形式走个过场呢?咱们共产党人的初心是为人民服务,我也是一名党员,我也很理解他们想为我们办事,但是这种方式方法是不是有点不妥呢?这种工作方式只会让我们的人民群众对政府更加不信任,会影响群众对政府工作的满意度。希望领导能够重视这件事,这件事情可能很小,但是能折射出我们政府部门存在的很多问题。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市民朋友:
      您好!感谢您对全县就业创业工作的关注。您所反映的问题,县就业部门及时进行了调查。经查实,为召开县就业服务局与江苏省兴化市脱水果蔬电商联合会劳务协作座谈会,局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在组织高校毕业生参加座谈会过程中,工作方式方法欠妥,造成不良影响;为严肃工作纪律,局领导及业务分管领导对相关责任人进行了批评教育,当事人认识到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在全体干部会议上作了深刻检讨。
      下一步,县就业服务局以“政府系统作风建设活动”契机,积极转变工作作风,同时加强干部职业道德教育,提高干部职工综合素质,树立就业干部新形象,杜绝此类问题的发生。

互助县就业服务局
处理对象 县长
处理时间 2022-0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