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政民互动-- 信息详细
政民互动

政民互动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20609001
标    题 关于威远初级中学门口图书馆不让在内看书的问题
姓    名 乔**
性    别
年    龄 21
手    机 181****4511
地    址 青海省**********
邮    箱 1********0@qq.com
身份证号 6321**********2123
发件IP ************
写信时间 2022年06月9日
信件内容     互助县威远初级中学门口的图书馆经了解属于公益性质图书馆,但是馆内负责人员以不是学校学生为由,将能在馆内学习的时间限制为半小时,互助县原本就没有可供群众学习的图书馆,既然威远初级中学门口设立了公益性图书馆,那为什么不让在里面学习,而是一直空着!原本用来学习的地方,却成了管理人员在内闲聊喝茶的地方。希望政府领导能重视此事,及时解决一下。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收悉市民反映“威远初级中学门口图书馆不让在内看书”一事后,我局高度重视,安排专人到校进行调查,现将调查结果回复如下:

威远初级中学学校门口是书店,冠名为“威远初级中学阅读港湾”,作为学校落实“双减”政策的课后服务试点,主要对每天下午放学后(18:00)有服务需求的学生(家长无法按时接送的学生)提供服务,对周日下午提前返校的住校生提供学习、读书的场地,让他们在那里完成作业、阅读书籍等,以减轻家长负担。

威远初级中学阅读港湾不是全县公益性图书馆,店内工作人员不是学校工作人员。店内因场地、资源因素,目前只对有需求的威远初级中学学生提供公益性课后服务。

 

 

互助县教育局

处理对象 县长
处理时间 2022-0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