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政民互动-- 信息详细
政民互动

政民互动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20518001
标    题 互助公交车3路汽车能否优化路线
姓    名 张*
性    别
手    机 157****6131
邮    箱 1********6@qq.com
发件IP *************
写信时间 2022年05月18日
信件内容     尊敬的县领导,您好! 我是互助绿色产业园区的一名普通打工者,由于工作单位与主城区较远,所以对于我们普通工作者而言每天上班十分辛苦(中午不管饭,得来回走四趟),正因如此园区一些岗位招聘人员时难度很大,让各位入驻园区的管理者也很为难,建立绿色产业园对互助县经济的拉动有着不可估量的贡献,当前园区也是处于有序复工复产中人员也逐步变多,所以恳请领导们能合理优化一下公交车的线路,确保大家能够安心的工作劳动。 据我测算离我工作单位最近的3路公交车最远只拉到状元府,这离我的工作区域也至少有1.8公里得走25分钟,我每天早上偶尔八点能看到一辆车,但中午很少能看见3路汽车,晚上六点半下班七点差不多才能走到状元府,又会被直接错过,所以能不能干脆合理规划一条线路,真正保障一下我们基层员工的出行。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市民朋友:
     收到您反映问题后,我局高度重视,立即成立工作专班对该公交线路进行了现场调查,现将相关情况答复如下:                  
经调查,我县3路公交线路起点为状元府南门,途径状元府西门、林业小区、园丁西门、中医院、五岔路、富明街、农机公司、林泰商贸城、粮食巷、医药公司、城南小学、教育局、七彩泉、阳光水城、吉家湾、周家、大沟口、大通苑、黄家湾,终点是什字,每天发车98个趟次,间隔10分钟。由于新能源公交车电池容量和充电设备有限,暂时无法延深公交线路,给网友朋友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我局会高度重视网友朋友的建议,合理优化公交线路,加大发车频次,缩短发车间隔,尽全力满足全县居民的出行需求。
     在此期间,给广大群众带来的不便表示歉意,感谢网友朋友对我县交通运输事业的支持与关注,我们将努力为广大群众提供安全、便捷、舒适、文明的出行环境和出行方式。



               互助土族自治县交通运输局
处理对象 县长
处理时间 2022-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