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政民互动-- 信息详细
政民互动

政民互动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11216001
标    题 关于进一步加大对温棚设施的提升改造力度的建议
姓    名 靳**
性    别
年    龄 40
手    机 181****0099
身份证号 6321**********0010
发件IP ************
写信时间 2021年12月16日
信件内容 您在县人大十七届八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进一步加大对温棚设施的提升改造力度的建议》(第37号)收悉,首先,对您给我们工作的关注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您提出的“经多年发展,台子蔬菜产业已初具规模,但原有温棚设施已适应不了现有种植产业发展的需要,新技术、新品种的运用受到制约。集中改造台子乡现有大棚,提高标准和质量”的建议已经解决。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为进一步稳固我县设施农业基地,提高冬春季蔬菜生产能力,保障供给,稳定物价,满足城乡居民对“菜篮子”产品日益增长的消费需求。2020年在我县台子乡下二、五峰镇上马2个村实施旧棚改造200栋,项目总投资100万元。在互助县台子乡塘巴、下一、下二、上台、菜滩5个村实施温室后墙和侧墙改造30715平方米,项目总投资215万元。今年又争取2021年第一批少数民族发展项目资金120万元,在台子乡、塘川镇改造旧棚后墙和侧墙17142平方米,目前该项目已正在实施当中。同时申报了500栋旧棚改造任务,待资金下达后组织实施。最后,希望您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关注、关心和支持我们的工作,并提出宝贵意见。
处理对象 县长
处理时间 2021-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