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政民互动-- 信息详细
政民互动

政民互动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00930001
标    题 互助县城小区命名的反映
发件IP ************
写信时间 2020年09月30日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
       您好! 做为海东市互助县市民中的一员,见证了县城的发展壮大,在各位领导的带领下,现在发展的越来越好。但是家在富民街与武装巷的小区居民,小区没有正式名称,用街道来命名,邮寄东西、打车不太方便,不能准确说出具体的位置,从而耽误时间。地图上也没有显示具体的小区名称。 为了方便居民、为了方便快递员、方便司机,建议相关部门对类似没有正式命名的小区,给出官方的小区名称,从而方便你我他。 望相关部门采纳此建议。为盼。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市民朋友:

  您的来信已收悉,经我局调查核实并结合地名工作开展情况,现答复如下:

富民商业街”于2015年3月被作为居民小区地名正式命名,用户地址为互助县威远镇新安东路11号,为天佑北路延伸段和武装巷东延伸段内居民小区的统一名称。北临新安东路,南临东大街,西临寺豪子路范围内的“富民街”是根据小区地名演化而来的民间叫法,这条道路实际地名目前为天佑北路延伸段。目前富民商业街小区住户牌、楼牌、商铺牌已全部设置,不影响小区居民邮件、快递的正常投递和接收。



                                                       互助县民政局

处理对象 县长
处理时间 2020-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