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政民互动-- 信息详细
政民互动

政民互动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00829001
标    题 异地扶贫搬迁新建房屋漏水严重
姓    名 王**
性    别
发件IP ************
写信时间 2020年08月29日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

      互助县五峰镇后头沟村扶贫搬迁项目新建住房从建好入住开始就一直存在雨天屋顶漏水严重的问题,外面下大雨,房子里面下小雨,多次给村镇领导反映问题,一直没有彻底解决问题,希望县领导能帮我们解决房屋漏水的问题!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市民朋友

您的来信已收悉,我镇高度重视,经核实您家中房屋确实因降雨出现渗水现象。针对此事,村两委第一时间责令施工方进行修补,施工方承诺待雨停后进行整改。8月31日至9月3日,施工方对你家屋面进行了排查和修补,待下次降雨后,村两委及驻村工作队将进行复查。

后头沟村易地扶贫搬迁项目于2017年动工建设,并在当年完成部分房屋主体建设,2018年底82户搬迁户全部实现搬迁入住,至今已有3年。因搬迁区昼夜温差大,夏季暴晒时间长,极个别房屋屋面防水材料接头处出现老化现象,加之29日暴雨冲刷,出现渗水现象,我镇现已责令施工方整改完

特此说明!

 

 

五峰镇人民政府

处理对象 县长
处理时间 2020-0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