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信息详细
网站首页

网站首页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30112001
标    题 天然气供应不足
姓    名 李*
性    别
手    机 138****9080
地    址 南林泰**
邮    箱 9*******3@qq.com
发件IP **************
写信时间 2023年01月12日
信件内容 尊敬的县长:
         南林泰花园天燃气已连续数日没气,目前无法进行供暖和做饭,给大家生活造成一定困难,请帮忙协调解决下,万分感谢.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
     您的来信已收悉。互助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工作人员及时进行了调查处理,现将调查处理情况回复如下:
     为全力做好全县冬季保供,2022年4月天伦燃气公司与中石油天然气销售青海分公司签订19081万方天然气购销合同,差额部分和吉林长岭天伦燃气LNG液化厂签订协议、平安华润天然气公司LNG站签订协议,采用购买商业气和采取LNG运输的应急调峰保障措施,在绿色产业园区建成LNG气化器、CNG减压撬,在冬季供暖高峰期燃气短缺和欠压时采取LNG运输进行气化输送至城镇管道保供。
     但是,12月中旬以来,由于受上游管网压力下降等因素影响,我县燃气居民用户存在供气不足、燃烧不充分等现象,居民的生产生活受到不同程度影响,向政府部门投诉较多。为尽快解决该问题,我司12月分竞拍合同外高价气300万方,补充日定量不足的问题,目前我县供气压力正在回升,基本满足全县居民生活用气。另外, 根据天气预报预测,1月中旬有一周极寒天气,我司将通过合同外气量竞拍方式补充供气压力,同时从1月12日开始启用LNG气化器设备,使用15车左右LNG槽车进行输送,应对下周低温天气,争取全力保证让全县人民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互助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处理对象 县长
处理时间 2023-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