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信息详细
网站首页

网站首页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21228001
标    题 全县天然气保供不足问题
姓    名 李**
性    别
年    龄 24
手    机 181****9252
地    址 青海省**********************
邮    箱 2********0@qq.com
身份证号 6321**********211X
发件IP *************
写信时间 2022年12月28日
信件内容 尊敬的县委领导:
   您好!
  我所在的森鑫花园小区,自12月24日以来,天然气灶和壁挂炉经常打不着火。  上周六早上6点,锅灶能打着火,但是壁挂炉打不着火;早上8点,锅灶已经打不着火了。
  12月28日,由于经常性停天然气问题,本人反复拨打12345政府热线,无人接听。后拨打燃气公司电话,经与县金地燃气公司电话沟通,得知全县所有小区天然气情况都是这样,早上和晚上天然气保供不足。工作人员称我县的天然气管道是从平安运输过来的,整个西北现在都是天然气紧缺的情况,建议避开高峰期使用天然气。
  冬季天气寒冷,无法使用壁挂炉供暖,加之无法正常使用天然气做饭,实在令人难受。请领导督导天然气保供工作,及时解决市民关于天然气供热的合理诉求,让老百姓能吃得饱,住的暖。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市民朋友:
    鉴于近期各用户反映天然气供给气压不够,县住建局联系天然气公司召开专门会议,现答复如下:
    1、近日气温骤降,全省天然气用量已超过青海油田、管网公司的输气能力,造成上游管道压力急剧下降,存在较大安全隐患;
    2、本月我公司也在全力保证全县的燃气供应,目前日指定量有所短缺造成夜间管网压力过低;
    3、我公司积极与上游供气单位协商,已经确定12月28日参加重庆石油天然气交易中心平台组织的12月份合同外气量竞拍,高价采购合同外气量弥补目前存在的日指定量不足的问题,确保全县的燃气供应。

处理对象 县长
处理时间 2022-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