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信息详细
网站首页

网站首页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20818001
标    题 富民街物业限制交电费水费
姓    名 祁**
性    别
手    机 151****5900
地    址 互助县********
邮    箱 8*******0@qq.com
发件IP ***************************************
写信时间 2022年08月18日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
    在这里反应一下互助县富民街物业,限制商铺交电费问题,商铺一次交电费只能交20元,限制交电费,商铺电不够用,冰箱里放了几千块钱的食物坏了几次,下水也是堵塞,不能用,商铺没有三相商用电,买的电器都用不了,物业不管不顾,要一次性交够三年物业费,才给正常交电费水费,希望领导关注一下,能够解决一下我们的问题。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
      您好,您在县长信箱反映的“富民街物业限制交水电费问题”的信访件收悉。经互助县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调查处理,现答复如下:
      1.关于限制充值水电费的问题。我中心已责令物业公司进行整改,现已整改完毕;
      2.关于下水堵塞问题。因堵塞管道为店铺内的支下水管道,应由商户自行疏通。目前,管道已疏通;
      3.关于商铺没有三相商用电的问题。经物业公司与电力部门协调,同意给商铺安装三相商用电,近期将安装三项电。
      在此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表示歉意,感谢您对我县物业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多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


            互助县住房保障服务中心
处理对象 县长
处理时间 2022-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