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信息详细
网站首页

网站首页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20621001
标    题 关于促进精神文化生活的建议
姓    名 安**
性    别
年    龄 31
手    机 152****5220
地    址 威远镇
身份证号 6322**********2012
发件IP ************
写信时间 2022年06月21日
信件内容     近年来,我县人民生活水平不断迈上新台阶,群众对精神文化生活需求也在不断提高,县城黑马广场是个很好的文化宣传,群众娱乐的场所,但是目前,广场内没有文化部门的牵头示范引领,群众性文化活动不丰富,一是广场舞、锅庄舞、土族舞等没有示范引领,群众参与度不够。二是广场喷泉是城市的一道靓丽风景,每晚都有几百人围观,但是音响效果不佳,声音嘶哑不清,没有达到预期效果。三是广场南侧应该允许私家车停放,不应一刀切禁止停放,此处道路宽敞,广场边有做够的空间,只要规范设置停车位即可,这样一来,不仅能给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带来方便,同时也会极大带动文化娱乐活动,也丰富了县城夜生活,带动“烧烤”等夜消费经济,促进了县城经济更好发展。同时允许停车也会给停车位管理人员带来一份工资收入。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收到网友朋友“关于促进精神文化生活的建议”后,县政府高度重视,迅速安排县文体旅游和城管部门进行了调查和整改,现将关情况答复如下:

首先,感谢网友朋友对全县文化体育和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

1.关于“吐谷浑广场喷泉音响效果不佳,声音嘶哑不清,达不到预期效果”的问题已安排城管市政部门对音响设备进行了调试,现已恢复正常。由于喷泉音响使用年限长,我们将持续加大音响设备的升级维护力度,提升设备音质。

2.关于“吐谷浑广场南侧只要规范设置停车位,应该允许私家车停放,这样可以丰富县城夜生活,促进县城经济更好发展”的问题。考虑道路安全和停车需要,经与县公安交警部门沟通协商,规定晚7:30后班彦西路西侧免费停车,缓解市民夜晚停车压力。

3.关于“广场舞、锅庄舞、土族舞等没有示范引领,群众参与度不够”的问题。我们将积极吸纳网友朋友提出合理化建议,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合理调整和安排趣味活动,届时请广大市民朋友积极参与。

再次感谢网友朋友对我县城市管理和文化事业的关注和支持

 

 

互助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互助县文体局

处理对象 县长
处理时间 2022-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