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信息详细
网站首页

网站首页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20317002
标    题 疫情隔离收费以及强制隔离问题
姓    名 胡**
性    别
手    机 155****1551
地    址 互助县******
邮    箱 w************7@qq.com
发件IP ************
写信时间 2022年03月17日
信件内容     我现在目前在互助挪威大酒店隔离,我反应的问题主要有三点,第一住宿环境的脏乱差,后面进来的人进去酒店,未能打扫卫生,没能消毒处理,床单被套未能更换,第二,我来的地方是低风险地区,可以说是一个新冠肺炎患者都没有,却因为我是省外来的对我强制隔离,我的行程不仅是绿色,星号都没有,健康码也正常,第三,疫情期间一天一百的住宿费用问题,根据我对青海省的状况了解,整个青海省就我们互助县有疫情隔离住宿费用,工作人员却说是政府下来的政策,我想知道有没有这么一回事。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市民关于“市民目前在互助挪威大酒店隔离,反映的问题主要有三点,第一住宿环境的脏乱差,后面进来的人进去酒店,未能打扫卫生,没能消毒处理,床单被套未能更换,第二,市民来的地方是低风险地区,行程不仅是绿色,也没有星号,健康码也正常,第三,疫情期间一天一百的住宿费用问题,根据对青海省的状况了解,整个青海省就互助县有疫情隔离住宿费用,工作人员却说是政府下来的政策,想知道有没有这么一回事,请予以调查处理。”的来信已收悉,我局对此高度重视,并立即进行了调查,现将有关情况答复如下:

一、关于消毒清洁的问题

隔离人员隔离结束后,由卫生工作人员身着防护服对酒店进行消毒,清洁,对隔离人员使用过的床单被套在含氯消毒液中进行浸泡后,交由专业的消毒公司进行消毒,严格做到一人一换。

二、关于隔离期限的确定

人员到达集中隔离点后,由疾控中心专业人员进行流调,根据流调结果,研判隔离期限(不同人群有不同的隔离期限),按流调确定的隔离时间执行。

三、关于收费问题

隔离点按照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的有关通知,向被隔离人员每天收取100元的住宿费。

  

 

互助县卫生健康局

处理对象 县长
处理时间 2022-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