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信息详细
网站首页

网站首页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20226001
标    题 互助县新昱通电梯公司拖欠工资不给加班费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
       本人是刚踏入社会不久的应届毕业生,我要投诉新昱通电梯有限责任公司。
       1.投诉问题:
(1)实习期扣员工半个月工资
(2)加班没有相应的加班费,法定节假日值班也没有相应的值班费
(3)实习期过后不给我签劳动合同,要求签也不给签
(4)随意扣除员工工资
(5)我于2022年2月8号离职拖欠我1月份的工资,至今没有任何回复。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一、基本情况

经查:留言人所反映在新昱通电梯有限公司务工,实习期扣员工半个月工资,加班没有加班费,法定节假日值班也没有相应的值班费,市民于2022年2月8日离职拖欠1月份的工资未发放。   

二、调查及处理情况

我单位处理意见:经查,市民反映的欠薪属实,经我劳动监察执法队于2022年3月3日协调,新昱通电梯公司已于2022年3月3日将上述欠薪支付完毕,经回访,投诉人称欠薪已全部支付完毕。新昱通电梯公司已将反映人出具的转账凭证等复印件报我单位存档。


 

互助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处理对象 县长
处理时间 2022-0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