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信息详细
网站首页

网站首页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20216001
标    题 双数卫生院医疗服务态度差
姓    名 李**
性    别
地    址 海东
发件IP ************
写信时间 2022年02月16日
信件内容 尊敬的县领导:
        近日在双树卫生院注射疫苗过程中发现以下问题,希望通过此渠道得到解决。
        双树卫生院内部分医护人员医疗服务态度极差,有些中年医生稍不顺意就四处撒气。院内部分注射人群(尤其老年人)对微信健康扫码等步骤不够熟悉,而部分医护人员不急着解决问题,而一味装聋作哑,甚至对民众进行语言攻击,部分群众稍稍显露不满,此时一些医生便破口大骂,造成人们怨声载道,由此造成极其恶劣的影响,严重影响和谐互助建设。
        而此种情况的发生在该院并非一次两次,医生耀武扬威快要成风气。其实在高强度工作下医生们有所抱怨,甚至与群众顶撞一两句情有可原,但一味放纵只会让某些医护更加肆无忌惮,希望有关领导部门能及时解决,为构建和谐互助做出行动!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来信人好:

    您在县长信箱反映关于“双树卫生院医疗服务态度差” 的来信收悉,我局立即组织人员进行了调查处理,现答复如下:

针对您所反映的问题,我局责成县人民医院组织双树卫生院召开全体职工会议,对反映的问题进行了通报,要求双树卫生院加强职工职业道德教育,强化为人民服务意识,改变服务态度,转变工作作风,优化工作流程。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新冠疫苗接种和诊疗过程中,热情解答群众疑惑和问询,在预检分诊对来院就诊或接种疫苗的不能自行扫码完成的群众,指导健康码和行程码填写提交,对未带智能手机的老年人,进行实名制登记相关基本信息和行程轨迹后,按需求指导就诊或疫苗注射,在疫苗接种等人员聚集较多时,安排人员进行导诊和维持秩序,保证工作安全有序。

我们将以此次反映的问题为导向,举一反三,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切实加强行风建设,努力改善服务态度,提高服务能力,杜绝此类事件再次发生。感谢您对卫生健康事业的关注和支持!

 特此回复

                            

 互助县卫生健康局

处理对象 县长
处理时间 2022-0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