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信息详细
网站首页

网站首页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20120001
标    题 互助瑞驰汽车没上车就收钱
姓    名 李**
性    别
手    机 152****7075
身份证号 6321**********0015
发件IP ************
写信时间 2022年01月20日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
      投诉下互助县管理的旗号瑞驰汽车运输有限公司
      1、主要事情
      本人在2022年1月15日买了通过互联网买了2张从西宁万达到互助县汽车站网约车的票。但是司机没有等我,该公司客服态度极差,也没有退钱。
      2、问题和诉求
   (1)司机没有等我就走了,要求退钱 态度蛮狠表示不退;
   (2)人没上车但是在网络平台显示已经验票了,现在都是实名制车票,(1)人没上车就已经验票(2)该网站不提供退票按钮功能。2项已经涉嫌违反道路交通法和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电子商务法,请有关部门予以查实。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1月15日乘客购买16:00由万达广场发往互助的定制客运车票,发车前客服致电乘车告知16:01在宝丰绿洲站点候车,车辆16:01到达宝丰绿洲站点时未发现乘客,客服再次联系乘客,乘客说稍等马上就到,等到16:03乘客还未到,客服再次致电联系乘客,16:05时乘客还是未到乘车站点,由于站点有电子违停拍照,车辆不能长时间停靠等待乘客,故驾驶员驾车离开。

乘客在购票时,购票须知中已明确规定,在发车前10分钟可进行退票办理,所购买班次已发车后不允许退票或改签班次,因乘客自身原因未按时乘车,也未进行退票和改签处理,故该班次发车10分钟后检票员进行了检票。

根据网约车票退改规则,当班次因乘客个人原因导致误车的不支持退票或改签。 

 

 

 

             互助土族自治县交通运输局

处理对象 县长
处理时间 2022-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