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信息详细
网站首页

网站首页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10527001
标    题 关于威远镇至保家庄道路坑洼无人管理问题
姓    名 石**
性    别
发件IP *************
写信时间 2021年05月27日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
        互助县县城道路越来越宽敞,越来越平整。但是威远镇至边滩保家庄的道路常年坑洼,无人管理,也无人修复。夏天雨季坑洼积水,形成安全隐患;冬季坑内积雪,行车不便。加之村民车辆增多,安全隐患随之增加。此路段路况一直不好,一直持续好几年,也不见相关部门修复。我于2020年8月11日反映此问题,反馈内容为:要对此路段进行修复,于2020年9月30日完成整修,但结果大相径庭。现今年听说要重新修建此路段,项目部已修建完毕多月,但迟迟不见动工。若没有条件重新修建,能否将坑洼路段填补修复。恳请领导,关注此问题,也希望领导实地体验一下路况。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市民朋友:

针对县长信箱反映“威远至边滩道路的答复如下:                  

5月29日,县农村公路养护队对威边公路进行路面整修,截止目前,共修补路面坑槽1800平方米。欢迎您今后,继续对我们的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互助土族自治县交通运输局

处理对象 县长
处理时间 2021-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