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信息详细
网站首页

网站首页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10127001
标    题 互助县五十镇快递点取件收费问题
姓    名 黄**
性    别
发件IP ************
写信时间 2021年01月27日
信件内容 领导您好:
      我是刚来五十镇下乡的工作人员,在图中快递点取件时被要求支付2元的取件费,拒绝支付时拍下本人收件信息,告知我以后让我自己去县城取件。这个现象2020年6月份就有人在反映了,这家属于无证经营,即无权承接我们的快递、更无权去收费,已责令停止收费。
问题一:请问半年过去了这家店为何还未处理完毕?还在无证经营和收费。
问题二:这家代取店承揽了许多家邮件业务,请问接下来我们的快递怎么取?不可能去跑到县城呀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目前,我县各乡镇在代收互助县电商服务中心快递邮件和邮政服务点快递包裹时不收取任何费用。但有个别代理点将申通、中通、圆通、韵达、百世等公司发往乡镇的邮件业务,采取消费者自愿缴纳费用的方式进行收费。包裹服务站点乱收费这是不符合规定的。
请向互助县市场监管局8322517监督举报。
处理对象 县长
处理时间 2021-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