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信息详细
网站首页

网站首页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01012001
标    题 关于县三支一扶人员体检问题
发件IP ************
写信时间 2020年10月12日
信件内容 你好领导:
      我是一名三支一扶人员,好几年了,每当每年正式职工体检时我们三支一扶人员没有安排体检,我们在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的干工作,也要身体啊!请领导们关注一下我们这些底层人员,为我们这些底层人员谋一些可以享受的基本福利,谢谢!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互助县卫生健康局

关于对县级志愿者和三支一扶人员

未纳入干部体检范围问题的答复

 

来信人您好:

   您反映的“未将县级志愿者和三支一扶人员纳入2020年干部职工体检范围” 的来信收悉,现答复如下:

1.根据青海省财政厅、青海省卫生健康委《关于印发<青海省干部健康体检工作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青卫干保﹝2020﹞3号)文件规定,干部职工体检的范围为“全省各级机关单位厅级干部(含离退休);机关在职处级干部;机关在职科级以下(含科级)干部及其他在编在岗工作人员”“全省全额及部分补助事业单位(以下简称事业单位)厅级干部(含离退休)及在职聘用正、副高级职称人员;在职聘用副高以下专业技术人员和在职处级及以下在编在岗人员”。

 2.中共互助县委办公室、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互助2020年行政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健康体检工作方案的通知》(互办发﹝2020﹞84号)文件中规定的体检范围严格按照青海省财政厅、青海省卫生健康委《关于印发<青海省干部健康体检工作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青卫干保﹝2020﹞3号)文件规定执行。

 按照上述文件规定,三支一扶和县级志愿者不属于在编人员,不能纳入干部职工的体检范围。

特此回复

 

                             互助县卫生健康局

处理对象 县长
处理时间 2020-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