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信息详细
网站首页

网站首页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01010003
标    题 关于下博川物业管理缺失的问题
发件IP *************
写信时间 2020年10月10日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
       当前,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阶段,互助县下博川物业公司安装的门禁系统形同虚设,完全没有发挥作用,人员流动大,小区内篮球场,篮球架等基础设施落后,环境整治不彻底,给小区群众带来很多不便。还望领导们重视起来。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市民朋友

的来信处理单已收悉,我中心高度重视,及时派人到博川东城印象小区进行调查核实,现答复如下:

一、基本情况

博川东城印象住宅小区自2010年开工建设,开发建设单位为青海博川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2013年起陆续交付使用,现建成住宅楼15幢(其中:高层9幢、多层6幢),共1050户,总建筑面积9.38万平方米,为政府保障房小区,目前,入住率90%,全部纳入物业管理。该小区现由格尔木倍加乐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互助分公司实施物业管理。

二、业主反映的问题及解决措施

1、门禁系统形同虚设,完全没有发挥作用的问题。经调查,该小区共有各类出口5个,现安装门禁系统出口3个,安装铁质栅栏门出口2个,由于资金原因,安装的3个门禁系统尚未启用。我中心已责令物业公司尽快启用门禁系统,对于2个铁质栅栏门要根据业主要求,安排专人分时段进行开关。

2、关于小区内篮球场、篮球架等基础设施落后问题。小区内现有供居民活动的篮球场一处,前年因不明飞石将篮球场北侧篮球架有机篮板砸坏,经多方努力,没有购置到同等材质的有机篮板,自去年以来,该小区物业多次到社区和文化部门申请,也未得到解决。物业公司负责人表示,将尽快落实资金进行解决。

3、关于小区环境整治不彻底问题。由于该小区住宅楼施工时使用的给排水管道材质普遍质量较差,加上图纸设计不够合理,业主在入住时,需要重新铺设管道和对房屋结构进行改造,造成建筑材料极大浪费和产生大量建筑垃圾,因现在正处于业主装修高峰时期,产生的建筑垃圾无法做到日产日清,对小区环境造成一定影响。下一步,小区物业公司将加大巡查工作力度,加大垃圾处理频率,及时清运建筑垃圾和生活垃圾,

 

                   互助县住房保障服务中心

处理对象 县长
处理时间 20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