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信息详细
网站首页

网站首页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00422008
标    题 有关环保问题
写信时间 2020年03月22日
信件内容 领导:
      您好,互助县加定镇桥头村施工单位严重污染环境,到处是垃圾,大通河里直接排污水臭气熏天,老百姓们敢怒不敢言,希望您管一下!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
您所反映互助县加定镇桥头村施工单位严重污染环境,到处是垃圾,直排污水污染环境等问题,我局高度重视,组织监察人员赴现场查处,现将具体情况答复如下
一、基本情况
互助县加定镇桥头村施工单位为中铁14局青海加西公路GX-1标段总承包一部,位于北山森林公园加定镇桥头村下麻久社,该项目部承建路段k10+170至k11+700米k35+490至k38+490段下麻久村至学科滩村集元圃沟共三公里,建设工期4年,于2019年4月29日开工建设。
二、检查情况
经查,该工程项目部生活污水经格栅明水沟集中收集到300m3的三级沉淀池处理,上清液部分由当地农户抽运还田,部分外排,生活垃圾集中收集清运到加定镇垃圾填埋场处理,但由于管理不到位,部分垃圾未收集,影响周边环境,群众反映情况部分属实。
、处理结果
1.我局于3月26日召开专题会议,并就以上问题,对该公司项目负责人进行了约谈。
2.对该公司下达了《督办通知》(互环督字[2020]3),限4月15前按环评要求建设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并经监测收集处理;加强营地生活垃圾收集管理,定期清运至加定镇生活垃圾填埋场填埋处理,防止乱丢乱倒,污染环境;对营地周边环境进行集中整治,采取清扫、洒水、压实等降尘措施,防止扬尘污染。并将整改情况于2020年416日前上报我局,我局将对整改情况进行,未按要求完成整改任务将严肃处理
 
                                                                            海东市互助县生态环境局
处理对象 县长
处理时间 2020-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