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信息详细
网站首页

网站首页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00422002
标    题 冬天建议乡镇或县直相关部门加大乡村道路的治理
发件IP ***************
写信时间 2020年01月2日
信件内容 我是林川乡的一村民,现在基本上家家户户都有了小汽车,但一下雪乡村道路直接走不成,特别是北山到大通那条路,很多村民都愿意清扫道路积雪,无奈没人组织,也无法由个别人全部去扫掉。年关已至,打工在外的乡里乡亲全都回家过年,访亲走友、团拜聚餐出行较多,为避免发生更多的雪天道路交通事故,希望各乡镇组织各村对乡村道路积雪进行清理,其实量也不大,各村清扫本村路段,乡镇县交通部门安排清理野外道路关键路段、陡坡、转弯,一定要清理,同时也方便到每一个人。当然我们也看到部分村已经行动,但很多道路还没发通行,特此建议!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附件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
您来信反映冬天建议乡镇或县直相关部门加大乡村道路的治理”已收悉,现将处理结果答复如下:
入冬以来,针对县乡道路积雪冰冻的情况,我局安排农村公路养护队及时对关键路段、陡坡、转弯等路段进行积雪清扫工作。并在部分路段设立警示标志。所反映的加大对乡村道路积雪的治理问题,根据《青海省农村公路条例》和《互助土族自治县公路管护条例》的规定,村道村养、乡道乡养的管理模式,建议乡村道路由各乡镇人民政府组织本乡镇村民进行及时清扫。
对于您所反映的北山到大通道路不在我单位养护范围内,由大通公路段养护,但我局养护队及时协调督促相关养护段对国省进行清扫路面积雪,确保道路畅通。
 
                      互助土族自治县交通运输局
处理对象 县长
处理时间 2020-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