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hzx/2020-00027  发文字号:
 发布机构:互助县人民政府  公文时效:
 主题分类:其他  发布日期:2020-10-28
互助土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关于同意土族故土园景区纳顿庄园扶持项目实施方案的批复
浏览:[]次

互政〔2020〕357号


土族故土园景区管理委员会:

你委《关于批转土族故土园景区纳顿庄园扶持项目实施方案的请示》(互土管发〔2020〕94号)悉。经县人民政府研究,原则同意该实施方案,现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

土族故土园景区纳顿庄园扶持项目

二、实施地点

纳顿庄园

三、责任单位

土族故土园景区管理委员会

四、实施单位

互助县土族纳顿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

五、项目建设内容

1.南门峡扶贫农副产品销售基地建设。在纳顿风情街设立集加工、销售、现场体验为一体的“南门峡扶贫农副产品销售基地”;按“优质优价”的原则,收购南门峡镇贫困种养殖户农副产品,统一包装并销售。在南门峡镇交通沿线设立有关“故土园5A级景区食材供应基地及农副产品推广”广告牌4块。

2.电子商务销售平台建设。打造集旅游文化宣传、特色农副产品推介销售于一体电商网络。

六、项目资金来源及用途

项目建设总投资100万元,全部为2020年第二批东西部扶贫协作资金,其中南门峡扶贫农副产品销售基地建设、特色农副产品收购、包装研发费用90万元,电子商务销售平台建设及品牌推广费用10万元。

七、项目建设期限

2020年10月-2021年9月

请你委严格按照国家相关规定和实施方案组织实施,加强项目资金监管,切实发挥资金效益,确保项目建成后,每年按照5%的比例进行分红,分红资金用于支付村级公益性岗位工资。



互助土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2020年10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