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政务要闻-- 互助新闻-- 正文
强建海、王国栋检查指导中国农民丰收节暨青海(河湟)第六届农产品展交会筹备情况
发布时间:2021-09-23 08:25:12        文章来源:        浏览:

9月22日下午,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强建海,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国栋深入到东和乡麻吉村,检查指导中国农民丰收节暨青海(河湟)第六届农产品展交会筹备情况。强调指出,要高度重视、科学组织、密切配合、注重细节,全力以赴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强建海、王国栋实地查看了场地布局、氛围营造等各项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听取了相关负责人情况介绍。强建海、王国栋指出,中国农民丰收节暨青海(河湟)第六届农产品展交会既是展示互助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决胜全面小康成果的重大盛会,也是对外宣传互助形象的重要窗口,当前活动举办在即,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全局意识、提升服务水平,紧盯关键环节、强化要素保障,工作责任上务必实之又实,接待服务上务必细之又细,安保措施上务必严之又严,高效协同抓好组织保障工作。要按照“节俭高效、充满活力、展销为主”原则,突出农民主题、体现丰收景象、彰显农民风采,统筹抓好疫情防控、流程设计、路线安排等各项工作,特别要加强交通疏导,确保各个环节无缝衔接、安全有序。要以举办活动为契机,强化宣传推介,打响“互助七彩农业”品牌,营造共庆丰收、共谋振兴、共奔富裕的浓厚氛围,不断提升互助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副县长逯永平参加。